GAZETA DIGITAL

3.7.07

Bernard Alapetite,綽號﹝法國佬﹞對本報說: “我最後一次到葡萄牙是1977年”- 2007年7月1 日星期日




“我剛渡假回來,那些消息及指控真是荒謬!我並不認識你,但我要告訴你,我最後一次到葡萄牙是1977年”。這是Bernard Alapetite回覆本報的完整譯本。西班牙 “偵探”記者António Toscano指控﹝法國佬﹞是綁架瑪德琳的主謀。下列是本報向Bernard Alapetite提出的問題:
你是否綁架瑪德琳的主謀?
你認識António Toscano 或Reinaldo Colas嗎?
對於António Toscano的主控,你有何解釋?
Bernard Alapetite用電郵回覆了本報並拒絕接受訪問。
他成為成功的同志電影導演是最近的事,其執導的電影有:片名Vincent River, 2005年及2006年同部電影的DVD制作。其網站(La Garconniere)介紹了他出版印有少年相片的書籍。
其網站展示的少年相片在美國加州拍攝,相中的少年看來只有10至12歲。
Bernard Alapetite曾涉足政界,曾是極右同性戀刊物 “Gaie France Magazine”的其中撰稿人。被António Toscano稱為『法國佬』的他在該雜誌刊登了48張題為『沙灘男孩』相片:淋漓盡致的少年美!1992年,該雜誌被法國當局以“鼓吹戀童癖”為由而禁止向18歲人士出售;1993年該雜誌倒閉。
Bernard Alapetite亦是極右刊物Defense de L´Occidente的撰稿人。在1976年的其中一期雜誌裡,他的名字曾和著名的極右政客如José António Primo de Rivera 及René Faurisson 排列在一起。




No comments: